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花漾年華

這次到工藝研究所研習的植物染課程  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....
昨天是畢業成果展  看到久違的老師和同學真是開心
回想這幾個月的相處時光   真的是認識了好多朋友  也從大家身上學習到許多

我很感謝老媽鼓勵我去參加這次的課程
也很感謝老師給予我這個機會   讓我有機會去學習
或許我的能力還不完全足夠 
但我會更加努力   

我希望注入年輕人的思維  讓植物染這個傳統技藝能夠更廣為眾人所喜愛

這是我針對這次"社區型伴手禮"所設計的一組商品
"花漾年華"-- 彷彿聞到花香的票卡夾

它的設計構想來自於我童年的記憶....
記得小時候和爸媽坐著火車四處去遊玩的情景
這次研習到了三芝   自己獨自坐著捷運   看著窗外的美景
想起許多小時候的美好記憶
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裡  大家都為了各自的生活而努力忙碌著
我期望大家   偶爾停下自己的腳步   回到初衷

帶著這個票卡夾  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童年回憶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